運動雲

澳網/李娜末盤失速 克利絲特斯蠻橫逆轉晉8強

點評:克媽好猛~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女子澳洲網球公開賽,進行到16強的賽事,由中國一姐李娜與比利時衛冕女將克利絲特斯(Kim Clijsters)對壘,李娜先是搶下首盤,不過可惜尾速卡擋,克利絲特斯從逆境硬是化解4個賽末點,最終以4比6、7比6、6比4逆轉獲勝,蠻橫搶走8強門票。

▲李娜對決克利絲特斯,雙方互相致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天16強賽事,由中國女將李娜出戰比利時克利絲特斯,搶奪晉級八強門票,首盤克利絲特斯不幸扭傷左腳踝,李娜趁勢強攻以6比4搶下首盤,到了第2盤互破對手1次發球局,糾纏到搶7決勝局,克利絲特斯突然爆發,化解4個賽末點連下6分,以8比6驚人的搶下第二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末盤,李娜出現亂流,雖然有1次破發,但也丟掉2個發球局,反觀克利絲特斯此盤飆出4記ACE球,最終在決勝盤以6比4擊退李娜。

這場比賽內容和去年有些相似,李娜也是在搶下一盤後慘遭逆轉,李娜之前表示,臨場反應影響到最後的勝負,此賽克利絲特斯首盤扭傷腳踝,經過包紮後回到球場,雖然丟了第一盤,但很快在第二盤振作,賽後她表示,「當時(首盤受傷)我很想退賽,但是只要我還在場上,什麼是都可能發生!這是我職業生涯最棒的一次逆轉勝!」

今天比賽結果:

格爾吉絲(Julia Goerges) 1:6 、1:6 拉德萬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

亞薩蓮卡(Victoria Azarenka) 6:2、6:2 貝內索娃(Iveta Benesova)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關鍵字: 李娜克利絲特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