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主播蕭彤雯V領秀乳溝賀新春 嬌嗔:誰來幫幫我~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側身可遮台灣」的美艷主播蕭彤雯,送給粉絲們的新年大禮,當然也十分特別。她穿上白色V領毛衣,微微秀出「事業線」,看來性感中又不失清純。

▲美艷主播蕭彤雯,穿上V領毛衣,祝賀新年快樂。(圖/蕭彤雯臉書)

壹電視主播蕭彤雯,曾經在華視、三立擔任過主播,因為身材太過雄偉,被戲稱在播報氣象時,只要她一轉身,就會遮掉地圖上的台灣,而成為眾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彤雯穿上紅色套裝報新聞,喜氣洋洋。(圖/蕭彤雯臉書)

而配合農曆年的到來,蕭彤雯在小年夜當晚,也穿上一身「紅吱吱」的套裝播報,讓粉絲心情超好。尤其主播還在臉書上徵人,問說「徵求自願者,幫我錄明晚2000~2100的除夕特別節目!誰要幫我?^^」,馬上引來眾多粉絲搶著服務,直說「選我!選我!」。

▲蕭彤雯臉書徵人服務,粉絲超踴躍。(圖/蕭彤雯臉書)

延伸閱讀:

圖集/「側身可以遮台灣」主播蕭彤雯傲人身材迷倒粉絲

美呆了!主播蕭彤雯自PO素顏照 網友讚其超像女大生

女神降臨!E奶主播蕭彤雯穿高中制服 狂曬清秀萌樣

美艷主播蕭彤雯紅衣報喜 隱約見「南半球」胸型

回眸一笑翹臀照超迷人 美豔主播蕭彤雯讓粉絲暴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