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忙接班? 陳冲低調進政院加班

東森新聞記者黃欽旻、張博翔/台北報導

行政院確定31日提出總辭,新內閣人事安排在過年期間就開始動起來。行政院長吳敦義和副院長陳沖,在22日不約而同到院裡加班,外界認為應該是為年後第一波財經內閣人事問題進行討論。

馬團隊選後拼改組,從農曆春節就開始動起來,儘管是除夕,行政院已經放大假,但院內兩位大家長卻一起低調加班。吳敦義即將接任副總統,陳冲是下任閣揆呼聲最高的人選,兩人從早上8點多一直忙到中午才離開。

▲行政院副院長陳冲被認為最有可能接任閣揆。(圖/東森新聞)

吳內閣預訂於31日總辭,正副閣揆罕見春節加班,應該是為了討論年後財經人事組閣問題。不過,提到春節加班,當然少不了央行總裁彭淮南,由於今年年假長達9天,期間又有歐元財長以及美國聯準會兩大會議,預料8A級的彭總裁應該也會照往例主動上班,和行員一起賺外匯拼業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