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透視裝放送E奶 柳岩:不能對不起事業線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大陸E奶主播柳岩對於自己的豪乳從不遮掩,尤其最愛穿透視裝,若隱若現的樣子非常性感。從主播轉戰藝人成功,柳岩也開玩笑說,有溝必紅,若是沒成績,豈不是對不起自己的「事業線」。

▲柳岩有E罩杯好身材,最愛穿透視裝秀豪乳。(圖/翻攝大陸網路)

柳岩大膽穿衣風格引起譁然,但她覺得很奇怪,因為自已老早以前就是這種穿衣風格。雖然秀豪乳成癮,不免有走光的疑慮,但柳岩一直覺得,還是做自己最自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功從主播轉戰藝人,有人批她是靠奶走紅。柳言也調侃自己,「都說了有溝必火(紅),如果我做不出一些成績,還真對不起我的事業線。」但她還是希望,除了身材外,大家能多關心她的作品。

▲除了身材外,柳岩也希望大家多注意她的作品。(圖/翻攝大陸網路)

延伸閱讀:

圖集/柳岩大方現豪乳 透視裝下秀E奶

圖集/柳岩放送性感內衣照

爆乳寫真E奶歪、事業線斜 柳岩:身體無處可藏!

衣服Hold不住 34E柳岩當眾喬奶!

性感女主播柳岩外洩內衣照 放送E奶溝

E奶柳岩 疑似遊戲走光照流出!

柳岩PK楊冪露胸裸腿 柳岩彎腰扭臀跳起乩舞硬搶風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