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八卦/藍正龍的菜 記者傻傻搞不清楚

文/核桃妹

前幾天,核桃妹知道大帥哥藍正龍要為新戲辦記者會。最看愛帥哥的核桃妹,絕對不會放棄這機會,跟到了現場瞧一瞧。聽到有人問藍正龍「最喜歡哪一型的女生?」,我也豎起耳朵仔細聽,因為藍正龍的菜,實在是天差地遠。

▲藍正龍(右)在《粉愛粉愛你》中畫上煙燻妝。(圖/夢田文創)

藍正龍為新戲《粉愛粉愛你》辦記者會,大帥哥到場,媒體當然不能放過他,等讓他好好聊聊「心裡話」。這時有記者問了一句「最喜歡哪一型的女生?」,Blue的經紀人馬上跳出來說,「他喜歡哪一型,大家不都很清楚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的也是,從大S到白歆惠,哪個不是又白又正的美女。此時有人補了一槍,「但自從心湄姐(藍心湄)出現後,我就搞不清楚了!」讓在場大家哄堂大笑,連一向表情酷帥的藍正龍都笑到不行,心情大好,還因此招供他,曾經在心湄姐懷裡哭過。

▲藍正龍(左)和藍心湄傳出姐弟忘年戀。(圖/資料畫面)

延伸閱讀:

藍正龍床戰謝欣穎 防護失靈大走光

藍正龍《電哪吒》首映 白歆惠裸背相挺

46歲藍心湄愛吃嫩草 傳出熱戀藍正龍

藍正龍13歲就會「炒飯」 最愛冰箱旁嘿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