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瘦喔!」 張曼玉發飆怒吼:難道不能說妳好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曼玉淡出銀幕多年,近年來每回現身都被指是「為情消瘦」,她與39歲的小男友德國建築師Ole間的傳聞不斷,有指她與前男友一同炒股重創身家少一半,有指Ole除了與她交往還劈腿她人,日前她到新加坡為產品代言,整個人被媒體問題搞得大抓狂!

她對於是否又瘦了的問題,顯得十分抓狂,「我從12年前拍攝《花樣年華》至今,體重從來沒有改變過,我對人們一味的用我的體重大作文章,很氣!有些人一看到我就說『妳好瘦喔!』那麼久沒見面,難道你不能說『妳好嗎?』妳好瘦喔!可不是問候。」

「她們總以為我刻意節食減肥,但事實上我沒有,我是瘦小,又怎麼樣呢?你不能因為我不像其它女星一樣,花錢去搞瘦自己,就一直這樣評論我。如果你是真的關心我,我謝謝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張曼玉也表示,「我不是生氣,我是激動!」看來,影后整個被惹惱了,居然真對體重問題,鄭重其事的詳細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