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風!18輛名車迎娶老婆 市值上億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孟家榮/高雄報導

高雄市電子零件公司負責人陳勇叡(30歲)在車隊朋友幫助下,出動法拉利458等18輛豪華車隊,娶回個美嬌娘。這些名車市價超過1.2億,新郎開心的說,這是為了給另一半留下永恆的回憶。

轟隆隆引擎聲震天響,馬路上這16輛超級跑車綁著紅絲帶,喜氣洋洋開在高雄街頭,令不少民眾看得目不轉睛。法拉利458 Italia 570匹馬力跑車造型不只炫,再加上流線型的車身,一台要價1600萬;此外,保時捷996也超搶眼,一台要價1千1百萬。

這些車子停在新娘家門口時,馬路變成臨時超跑展示場,坐在跑車裡的新娘子笑得闔不攏嘴,滿臉幸福的模樣,羨煞一旁親朋好友,「(記者:新娘妳知道這些車大概價值多少嗎?)1億多吧,(那他下的聘金有這麼多嗎?)當然是沒有啊,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勇叡為了給老婆李奕慧(27歲)驚喜,事前花了好一番功夫,請來上億車隊幫忙迎娶。而這個豪華車隊,小年夜也幫了另一對新人,找來有「大公羊」封號、全國獨一無二的8300CC貨卡迎娶美嬌娘。陳勇叡表示,「都是車友啦,我們都是以車會友方式認識這群好友,那他們非常義氣相挺我,走這個人生中最艱難的天堂路。」

▼新郎開心的說這個豪華車隊迎娶大陣仗,就是要讓另一半留下永恆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