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死神的男人!美男遭8公分鐵釘穿腦還有說有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絕命終結站》挺常在現實上演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一名男子近日在車庫工作時,不小心用釘槍敲到頭,飛射出一根鐵釘;當時他以為這根釘子只是從耳邊飛過,留下一道淺淺傷口,但事後因感到暈眩想吐而就醫才發現,原來長達8公分多的鐵釘一直卡在他的腦袋裡。

▼「不甩死神的男人」就算被鐵釘穿腦,還是能有說有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2歲的奧圖洛(Dante Autullo)可說是一名「不甩死神的男人」!他17日遭釘槍射傷後渾然不覺,在車庫工作室忙完後,還在車道上鏟雪、去學校接兒子下課;然而因不停感覺噁心,在未婚妻強迫下才至醫院照X光檢查。

當醫師把X光片拿給奧圖洛看時,他還一派輕鬆地說:「這是醫生的幽默嗎?」後來曉得這根鐵釘確實卡進大腦裡後,他還在搭救護車轉院準備進行手術時,將這張「奇蹟」照片上傳到臉書和朋友炫耀。

在4個小時的手術後,奧圖洛腦袋裡的鐵釘被取出來,並以鈦金屬取代他的部分腦殼。醫師表示,這根釘子只差幾公釐就會傷到奧圖洛的運動中樞,很可能就此動彈不得;醫師也說,雖然頭骨外有痛覺神經,但腦袋裡卻沒有,所以奧圖洛才會完全沒感覺。

奧圖洛開玩笑說,「快把探索頻道(Discovery)的人叫來,報導我這個醫學奇蹟!」他還說,要將這根鐵釘做成項鍊,掛在脖子上永久保存。

▼可能就是被鐵釘穿腦了,才有辦法這樣開玩笑吧!(影片取自www.huffingtonpost.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