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新年頭香 南瑤宮送8888現金

我們想讓你知道…衝啊~~~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黃俊元/台北報導

歡慶新年,北中南廟宇都祭出好運禮,搶到頭香還有獎金8888元,搶不到頭香可以拿金雞蛋改運,還有Q版媽祖可以保平安。換句話說,只要來拜,通通有獎,也讓進香人數倍增。有廟宇說,往年開運禮都被拿個精光,今年只好趕快加訂了好幾萬個。

除夕深夜接近11點,一倒數完畢,大家都往廟裡衝,為的就是插下新年的第一炷香。不過,今年搶頭香不只有好采頭,還有獎金可以拿,像彰化南瑤宮就祭出8888元獎金,搶到第二、第三也分別有6666元及5168元。

另外,南投紫南宮會發放1688個象徵財運滾滾來的金雞蛋,讓大家討個新年好采頭。至於松山慈祐宮,今年只要來安太歲,就會送金龍杯,一條威風的龍纏繞在杯緣上,讓香客愛不釋手。

「這個祈福平安福袋,是除夕夜時候信眾來這邊都會索取,以往除夕都排隊排了6、7千個…」慈祐宮發言人林小姐說,可吊在手機上的Q版媽祖也是熱門商品,往年許多信眾搶都搶不到,今年廟方加訂一萬個,要讓大家都能討個喜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