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商開價3千萬 邀英國「雙陰道女人」獻出螢幕初夜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被A片商看上了!男人想的都一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7歲女子瓊絲(Hazel Jones)天生擁有兩副發展完整的子宮及陰道,日前她接受電視節目訪問後,一夕之間紅遍全球。最近有情色影業大亨看上瓊絲的話題性,開價百萬美金(約新台幣3千萬元)邀請她拍攝主題性A片。

▼「雙陰道女人」被A片商看上。(圖/取自《太陽報》)

據醫師表示,「雙陰道」平均每百萬人中只會出現一個,但瓊絲完全不覺得自己異於常人,還自在地在英國著名晨間節目《This Morning》中,分享「破處兩次的經驗」;她也很享受當個「雙陰道女人」,時常與丈夫一起去性愛俱樂部解放。

美國A片大亨赫希(Steve Hirsch)受瓊絲的大方態度吸引,於是私下寫信稱讚她是個「超凡女子」,並希望能將她捧成A片巨星。雖然瓊斯樂於展示身體給女性朋友們看,卻不想成為攝影鏡頭前的模特兒,因此她拒絕了赫希,稱自己「只想要個平淡的生活」。

據了解,瓊絲14歲時首度覺得自己的生理構造與他人不同;當時她學習使用衛生棉條,可是塞好一邊後,另一邊仍會流出血來。她將情況告訴朋友,沒想到她們的表情更加困惑,最後她只好在兩邊都放入衛生棉條。

瓊絲18歲那年交了第一個男朋友,在對方建議下,至倫敦一間醫院檢查,被診斷出有雙子宮、雙陰道。醫師解釋,瓊絲的子宮、陰道處有一層隔膜,將原本的性器官一分為二。一般來說,女性在胚胎時期都存在這層隔膜,但在發育過程中會逐漸消失。

▼雙陰道、雙子宮示意圖。(圖/取自radiopaedia.or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