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先發輪值進補 沙巴西亞看好洋基衛冕美東

點評:AJ別扯後腿才好~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季後補進日籍投手黑田博樹和皮內達(Michael Pineda)後,先發輪值更加穩固,王牌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也對新球季充滿信心,更看好球隊夠本錢角逐美東和世界大賽冠軍,頗有向世仇波士頓紅襪以及大手筆補強的邁阿密馬林魚喊話味道。

▲沙胖開心和經驗豐富的黑田當隊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輪值加入黑田和皮內達後,呈現7人爭5席狀態,對此沙巴西亞非常開心,認為黑田經驗豐富、皮內達去年菜鳥球季表現很出色,肯定能替球隊加分不少。22歲的皮內達上季拿下9勝10敗、防禦率3.74成績,在美聯新人王票選獲第5名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季後補強是否有助洋基奪冠,沙胖毫不遲疑說:「當然,奪冠一直都是我們的目標,從去年就不錯的陣容,到現在更加完整,絕對更有利衛冕美東和爭奪世界大賽冠軍。」洋基去年例行賽拿下97勝好成績,但首輪分區系列賽敗給底特律老虎,早早打包放假。

沙巴西亞表示很期待新球季到來,任何球隊增加穩定的黑田和具潛力的皮內達,實力肯定更提升,沙胖也建議皮內達投球時保持專注,積極進攻好球帶,不要想太多。同時傳出洋基仍尋找交易柏奈特(AJ Burnett)買主,他和球隊還剩下2年3300萬美元合約,但以AJ在紐約這3季表現,洋基即便認賠殺出可能也很難出清。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