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3度登央視春晚 彩排開水變紅茶失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龍年的大陸央視春晚,台灣魔術師劉謙將再度登台,但他日前彩排時,本來要將一杯清水變成紅茶,沒想到竟然失手。另外,天后王菲要與陳奕迅合唱,但之前兩人都不見蹤影,直到最後一次彩排才現身;由於王菲在湖南衛視跨年晚會上走音,所以這次的表現引起觀眾高度關注。

上過兩次央視春晚的劉謙,今年再度獲邀表演魔術,沒想到日才彩排時大失常,同樣是拿手的撲克牌,上面寫著不同飲料的名稱,應邀上台的觀眾只要選到哪一張牌,劉謙就能把一杯清水變成牌中指定的飲料。不過,就在觀眾選中紅茶牌後,劉謙手中的清水經過一分多鐘都沒有變化,最後他才坦承失敗了。

同樣是台灣人上春晚,王力宏就順利多了,拿著一把特地打造的龍型吉他,與號稱「大陸蕭邦」的李雲笛合奏合唱《龍的傳人》。而台灣第一位登上春晚的藝人費翔,今年也將再次演唱,雖然是一身便裝參與彩排,但他誇下海口,演出當天的內容絕對不會讓台灣人丟臉。

另外,天后王菲要和陳奕迅演唱《因為愛情》,但先前彩排兩人都不見蹤影,吊足觀眾胃口,直到最後一次彩排,兩人才終於現身;由於王菲在湖南衛視跨年晚會上走音,所以這次的表現引起觀眾高度關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