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不著急DH空缺 洋基優先考慮三壘替補

點評:都是A-ROD毛病多~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指定打擊空缺尚未找到人選,但紐約媒體報導指出球團目前最著急不是DH人手,而是A-ROD三壘的替補,其中33歲的老將查維茲(Eric Chavez)被看好可能再續前緣,認為他不論攻擊或守備都具水準,不怕A-ROD受傷造成太嚴重戰力斷層。

▲松井秀喜可能回鍋洋基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在波沙達(Jorge Posada)堅持退休、孟提羅(Jesus Montero)被交易到西雅圖水手後,陣中欠缺適合指定打擊人選,先前傳出洋基有意網羅「酷斯拉」松井秀喜、戴蒙(Johnny Damon)、葛雷洛(Vladimir Guerrero)或伊巴尼茲(Raul Ibanez),但至今仍沒有明確進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紐約媒體報導,洋基球團補強首要焦點不擺在DH,而是A-ROD三壘防區的替補,其中去年效力過的金手套老將查維茲更被看好再披上條紋球衣,擔任三壘備胎。

AROD去年因傷只出賽99場,是18年大聯盟生涯第3低場次,交出2成76打擊率、16轟62分打點成績也不符合昂貴身價,打擊貢獻度更無法和坎諾(Robinson Cano)及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相比,度過相當失望球季。

正因為如此,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認為補進三壘替補比補指定打擊更重要,雖然小將努奈茲(Eduardo Nunez)和潘尼亞(Ramiro Pena)都可守三壘,但查維茲攻守都更穩定,臨場經驗也豐富,推測洋基可能出手網羅。查維茲去年年薪150萬美元,生涯6度拿下金手套獎。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洋基指定打擊DH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