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正賀年卡!診所七正妹合體放電 讓人心花朵朵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被隔空電暈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史上最正新年賀卡,包你看了後會很想看牙醫喔!台北市一家以正妹員工聞名的牙醫診所,繼上回推出的聖誕卡片轟動全台灣後,這回又再趁勢推出隱藏版新年賀卡,請來7位正妹一字排開,手持春聯、鞭炮等道具合照,青春無敵的氣息讓網友們看了後紛紛叫好,甚至還有人誇張的說,「新年願望就是要天天牙痛」。

其實這7位正妹護士,平均年齡只有22歲,美麗外貌更被網友暱稱為「診所七金釵」。去年聖誕節她們合體拍攝的卡片,更創下近7千人按讚、3千人轉載的盛況,成為網路上最夯的討論話題之一,當時就已經有不少人留言說,看到照片牙齒就痛了,結果想不到這回粉絲又再加碼,竟然許下要天天牙痛的願望,看來診所7金釵的魅力還真是無人能擋呢!

▼史上最正新年賀卡,讓人看了好幸福。(圖/取自天籟牙醫臉書,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