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雨下不停!神奇「指揮棒」傘 外出必備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氣象局20日公布除夕當天強烈冷氣團將會南下,氣溫將會轉涼,春假期間天氣多為濕冷,民眾出門記得要帶把傘,但一遇到下雨,麻煩的不是撐傘,而是收傘的時候該放哪裡,日本YUENTO公司今年生產一款「魔術傘」,濕濕的傘只要收進握把裡,就可以不弄濕包包,隨「包」帶著走!

▲日本YUENTO生產一款「魔術傘」,弄濕的傘可以收進塑膠製的握把裡,頂端的蓋子設計可防止雨水外漏。(圖/取自網路)

不論是出門逛街、工作或是遊玩,最怕突如其來的大雨,因此輕便容易攜帶的摺疊傘便成為現代人的新寵,但優點也是缺點,因為弄濕的傘,就算可以折疊,也無法收進包包,拿在手上也不方便,有可能隨手一放,就忘記把它帶回家。日本YUENTO公司於是為折疊傘的愛用者設計一款「魔術傘」,濕掉的傘只要簡單折好,收進塑膠製的握把裡即可,既不會弄濕包包又方便攜帶。

▲想要打開傘使用的時候,只要把雨傘頂端的蓋子旋開,把傘拉出來就可以使用,和一般得折疊傘用法差不多。(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