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林慧萍豁出去露肩又露背 謝金燕長腿任人摸

▲謝金燕學生制服上陣,不愧是長腿美眉。(圖/三立)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玉女歌手林慧萍首度跨刀與澎恰恰、許效舜攜手主持三立台灣台除夕特別節目《台灣三大炮 金龍好年冬》,不畏10度低溫,一連換了三套性感露肩、露背小禮服,而且主持、唱歌、模仿樣樣來,林慧萍與羅時豐模仿余天、李亞萍夫婦,上演巴掌秀,羅時豐苦笑說:「你竟然打真的!」另外長腿美眉謝金燕也穿上學生制服,嗨翻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慧萍掌呼羅時豐(中)。(圖/三立)

林慧萍首次戶外主持節目特別慎重,說:「跟澎哥很熟,主持我比較不會緊張,而且我會更活潑的。」一開場就跟觀眾說:「我絕對不是花瓶,今晚主持、唱歌、模仿樣樣都來,保證精彩!」

▲林慧萍(中)、澎恰恰(右)、許效舜聯手。(圖/三立)

她不但主持,還模仿黃乙玲唱《講什麼山盟海誓》,更與羅時豐模仿余天、李亞萍夫婦,重現巴掌秀,林慧萍沒手下留情,羅時豐苦笑說:「你還打真的咧!」而為了捕捉「台灣三大炮」齊聚轟炸的震撼威力,蔡昌憲、鄭志偉、陳建隆在三大炮現場連線,鄭志偉還親自上陣,頭戴安全帽、穿3件外套全副武裝體驗鹽水蜂炮的威力,但還是被炸得眼淚直流,濃煙嗆得他說不出話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