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虐懷孕母貓魔人 小年夜遭警方循線逮捕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不想這麼說,但你拆散母貓一家,自己現在過年恐怕也無法和家人團聚,只是剛好而已!


▲在新竹虐待懷孕母貓的何男,21日遭警方循線逮捕。(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在15日於新竹,對著一隻已經懷孕的母貓拳打腳踢,甚至還將其當作風箏般亂甩,造成母貓多處骨折、性命垂危,腹中5胎小貓皆失去生命跡象,而遭到網友於臉書上發起「人肉搜索」活動的何姓男子,已於21日遭到警方循線逮捕。

根據網友提供的監視器畫面顯示,這位何姓虐貓魔人在15日凌晨時分走進新竹市西大路與林森路口內時,先是逗弄坐在機車椅墊上的母貓,試圖使其降低警戒,但母貓可能是出於本性,不喜與人類相處,便立即跳開遠離男子,想不到這位虐貓魔人非但沒有離去,反而還追上前去,一把揪著母貓的脖子將其高舉,當做風箏般甩來甩去,最後更順勢將其往地上重摔,絲毫都不手軟。

而母貓摔落地面後,雖立即躲至一旁機車邊尋求遮蔽,但男子仍不放過母貓,當街對著牠又是一陣毒打,造成母貓全身多處骨折與撕裂傷,肚中的5胎小貓也不保,全數喪命。路過民眾發現奄奄一息的母貓後,雖立即送醫急救,但獸醫師對於母貓的身體狀況並不樂觀,並表示說如果未來狀況沒有好轉,可能就要送往台北地區的大型獸醫院才有辦法救治。

延伸閱讀》
殘忍!冷血毒打懷孕母貓命危 網友串連肉搜抓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