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年不感冒秘訣 李麗芬《得意的笑》

東森新聞記者黃欽旻、鍾武均/綜合報導

靠著《得意的笑》和《愛江山更愛美人》這些經典歌曲而紅透兩岸的歌手李麗芬,出道已22年。身為長青歌手的她,復出後過完農曆年,還要參加亞洲巡迴演唱。懂得保養的她,也分享了幾招獨家的養身秘訣。

19年前一首《得意的笑》,當中的獨特唱腔讓李麗芬打響知名度。近年來她重新復出,每年商演高達20多場,月底還要和僑委會到亞洲巡迴演唱,她卻能保持不生病的健康體力。

「剛剛感覺有一點感冒、覺得口乾舌燥,下午的時候,就藉機會空腹然後喝檸檬水,就一杯溫開水,或許300毫升、500毫升,然後加個四五滴(檸檬) ,就差不多了。因人而異,不要太酸,不然會傷胃,就一口氣把它喝掉。」李麗芬說,她就是靠著這樣,約2年沒有感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懂得養身,更隨時掌握身體健康,也因此李麗芬除了十多年來長髮造型維持不變,身體狀況更是維持相當好。住在淡水的李麗芬還會自己會種菜,過年期間努力維持好體態,也讓熟悉的這歌聲繼續唱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