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清純!萌系辮子妹「南笙姑娘」 童顏裸背激似徐若瑄

▲來自大陸四川的南笙姑娘,綁著辮子的學生妹造型,清純到不行。(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系列綁著兩條辮子的清純學生妹照片,照片中這位女孩有著水汪汪的大眼、楚楚可憐的模樣,十分清秀可人,激似性感女神徐若瑄。據悉,她就是來自大陸四川的「南笙」,作風相當低調的她,不常寫部落格,只會放上自己寫的書法,讓網友不禁讚嘆,這樣面貌與氣質兼具的美女,實在不可多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笙的超性感裸背照,引起網友瘋傳。(圖/翻攝網路)

「南笙姑娘」相當神秘,儘管在網路上流傳一堆超火的清純照,但網友們也只知道她今年約21歲,是大陸四川人。據悉,有著無辜氣質的南笙,似乎相當有個性,在各個主題的照片中不時展露她身上的刺青,衝突的性格更是讓不少男性陷入瘋狂。

最近,她發表了一篇文章,內容提到她自認不如奶茶妹章澤天,也不喜歡網友替她封的頭銜,所以她決定離開網路世界一段時間。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為之歎息,所以網友應該要再好一陣子才能看到南笙的清秀臉龐了。

想看更多南笙清純又性感的衝突美照,請按此。

▲南笙性感又清純的模樣,讓許多男性無力招架。(圖/翻攝網路)

※延伸閱讀

二代奶茶妹楊華夢大眼撼魂 「南外校花」保送清大

網友瘋傳「美版奶茶妹」 手拿維他奶超像充氣娃娃

奶茶妹章澤天在清華大學遭襲胸 網友:禽獸!讓我先來

「大胸女」趙銘犯騷雙手夾起36F 扁嘴淫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