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愛的代價! 小飛俠離婚賠前妻22.5億、3棟豪宅

點評:這次真的是慘賠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湖人球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這次真的摔了一大跤,不過不是在他最熟悉的籃球場上,而是在他與妻子凡妮莎(Vanessa Bryant)的婚姻上。

據《洛杉磯時報》指出,雖然布萊恩與凡妮莎的離婚官司還正式宣判結果,但據了解,布萊恩可能要付給凡妮莎近7500萬美元(近台幣22.5億元)的贍養費,還額外包括了三棟位在加州價值1880萬美元的豪宅。

▲布萊恩和凡妮莎離婚已成定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杉磯時報》報導,雖然兩人的離婚還尚未經過司法程序認可,且豪宅也還未正式轉讓到凡妮莎名下,但贍養費的金額似乎已成定局。

據八卦網站爆料,布萊恩疑似再度偷吃,惹毛老婆大人凡妮莎,讓凡妮莎決定在去年12月正式向法院申請離婚,雖然一度傳出布萊恩還不打算放棄這段婚姻,但凡妮莎的「離意」似乎相當堅決。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