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發狠怒吼要喝血 陳漢典嬌嗔:還沒來啦

▲小S在節目中與陳漢典的有趣互動,時常引人發笑。(圖/翻攝自小S粉絲專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漢典在中天《康熙來了》節目中,稱職扮演綠葉角色的敬業態度,讓他的人氣越來越旺。尤其是在節目中與小S的有趣互動,更是讓人發笑。最近網友找出《康熙來了》經典橋段,讓大家可以重溫2人的逗趣對答。

最近網路上流傳在多年前的《康熙來了》中,陳漢典扮空姐問小S:「請問你要喝什麼?」引起小S激烈怒吼回答:「我要喝你的血!」結果陳漢典臉露靦腆貌說:「不好意思!還沒有來~」他的機智妙答,讓人哄堂大笑,也讓網友瘋狂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突如其來的妙答,讓小S自己也覺得很好笑,隨即開玩笑的對陳漢典怒吼:「走開啦!」讓觀眾看了更是捧腹大笑。有網友說:「陳漢典簡直就是奇葩!反應超快。」大家都相當肯定陳漢典的臨場反應,直說太好笑啦!

※延伸閱讀

小S拱大S受精 撂:懷孕就找汪小菲、許雅鈞半裸走秀

收工了!小S豐腴挺肚回家休養 樂迎龍年巨嬰

周杰倫控制慾主導《康熙》來賓 小S暴怒:我要回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