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HTC 網友拍片直接搥爛手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堪稱大成本製作了…

▲自稱「新一」的網友,以敲壞htc手機抗議並揚言抵制。(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議員梁文傑因批判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挺「92共識」,在網外路意外引發拒買HTC運動,署名「新一」的網友更是訴諸行動製作了一支影片「新一用行動響應boycutt HTC Campaign(抵制HTC運動)」,影片訐譙加搞笑,還把馬克思搬出來,重點是真的敲爛了一支HTC,堪稱成本最高的抵制kuso片。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hoVoxEWemxI)中以台語發言旁白居多,po上網後在臉書不少人轉載,在youtube上短短1天超過12000人次點閱。

影片一開始只見有人左手拿著「正港HTC」手機(型號未說明,由外觀看應屬HTC 野火機或相關系列),右手拿著正港「摃鎚仔」(台語),他比劃著說,今天要把它「摃乎掉」,因為手機的老闆讓他覺得很可恥。

影片旁白說,他的HTC在荷蘭買的時候,月租費比較高,「我為什麼會買,因為他說是台灣機子,結果我最近才知道,他說他是中國機子,不是台灣機子,這個廣告不實的廠商,我當然要把他摃乎壞」。

▲網友批資本家挺92共識可恥。(圖/翻攝自youtube)

旁白說,「台灣的民主好不容易從國民黨威權走出來,結果國民黨沒倒還作威作福,結果我們的資本家走出來檯面上,跟我們說沒92共識,我們台灣的經濟就會怎樣怎樣,可以介入我們台灣的政治,這是什麼款的社會?」。

接著旁白搬出馬克思:「按照咱社會科學的國家理論,沒有一個資本家敢大喇喇介入政治,雖然馬克思說,國家只是資本家的管理委員會而已,資本家不敢那麼猖狂,但台灣的資本家非常非常的猖狂,所以我今天為了台灣的民主、台灣的品牌,我要把這支機子摃乎掉」。

說完影片中人隨即把手機丟在地上,口中連罵五聲國罵及數聲可恥,還不忘補上一句「92共識,摃乎你死」、「台灣人要如何自主」,旁邊傳來女聲的「加油,加油」。

由於主角敲打過猛,鐵鎚邊敲手機邊跑,「這支機子有夠九怪,我邊敲他還邊跑,我實在是非常地憤怒、非常地憤怒,看到沒,裏面還有荷蘭的sim卡,沒嚎哮(說謊),講沒嚎哮就是沒嚎哮」,旁邊則是笑聲不斷,最後說「這就是去他的HTC」,影片作者還在「超克藍綠部落格」於(http://www.wretch.cc/blog/cliquer/17988057 )進一步說明理念。

《延伸閱讀》

不想給蔡英文壓力… 辜寬敏不剃光頭了

重承諾講義氣 王世堅千萬要「為台灣保重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