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超人「雙二十」打趴拜能 小布30分無力回天

點評:歐尼爾臉都綠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近日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TNT發表評論,表示霍華德(Dwight Howard)不如湖人中鋒拜能(Andrew Bynum),而霍華德本季首次和拜能正面對壘,展現「超人」爆發力,全場砍進21分,狂抓23記籃板,完全打趴拜能,用行動結實的賞了歐尼爾一記大耳光。

▲霍華德「雙二十」打趴「火車男孩」拜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賽首節魔術就展開攻勢,湖人砲火軟弱無力,第一節結束魔數已經取得22比10的兩位數領先,第二節雖然湖人試圖振作,但魔術攻勢不減,團隊單節仍砍進26分,半場結束取得58比31的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天挺身而出,不過「只」拿30分、3籃板和8助攻,至於被歐尼爾抬舉的拜能,今天雖然也交出10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但跟魔獸的表現有一段不小差距,至於「西班牙鬥士」賈索(Pau Gasol)也只有13分10籃板的表現。

反觀魔術隊,「超人」霍華德用行動證明歐尼爾說的不切實際,技壓全場轟進21分,狂抓23記籃板,當場打趴「火車男孩」拜能,魔術當家控衛尼爾森(Jameer Nelson)繳出17分9助攻的成績,理察森也有12分4籃板,今天「土耳其射手」特庫魯(Hedo Turkoglu)缺陣,瑞迪克(J.J Redick)替補先發也有15分進帳,魔術全隊點點開花,最終以92比80力克來犯的湖人隊。

賽後尼爾森接受訪問時表示,「對上強隊這是很重要的勝利!」霍華德也說,「我們在一開賽就展現極高侵略性,在防守上我們做得很好,並且拿下一場很棒的勝利。」教頭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稱讚子弟兵說,「我們上半場真的太聰明了!雖然下半場有一點鬆懈。」

歐尼爾相當看好拜能的潛力,不過今天拜能深陷在犯規麻煩,第二節打不到幾分鐘就已經3次犯規,湖人隊教頭布朗(Mike Brown)賽後說,「我們試著進入比賽,我們也只能不斷嘗試進攻。」

▼湖人對戰魔術的精彩影片(影片源自ESPN官網/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