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達比修披11號球衣 祈願右外野能夠變遠

點評:達比修的願望,應該也是大聯盟所有投手的願望!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德州遊騎兵在12年前用盛大的加盟典禮迎接A-Rod(Alex Rodriguez)的到來,12年後他們也打算用相同的排場迎接來自日本的強投達比修,「過去我們曾有過很多盛大的時刻,但永遠都比不上今天所帶來的一切。」遊騎兵總經理丹尼爾斯(Jon Daniels)表示。

為了迎接日前以6年6000萬美元加上入札金5170萬美元加盟的達比修,遊騎兵21日在主場舉辦了盛大的加盟儀式,現場不但吸引了眾多的美國媒體,連日本媒體都大陣仗的進駐,準備捕捉這位日本最強投的一舉一動。

「遊騎兵給我的感覺就像一個家,而他們的比賽也充滿了熱情。我現在真的感到很興奮。」在加盟典禮上,達比修拿著自己11號的球衣向媒體展示,而11號也正是達比修在日本隊時的背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中)正式加盟遊騎兵,並展示自己的11號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希望在我先發的比賽中,能夠展現出最好、最能夠幫助球隊的表現。即使外界有很多的壓力,但我不會被他所綁住,我將會用輕鬆且開放的心態去面對。」達比修強調。

對於達比修的加盟,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也談到對於達比修在新球季的調整規劃,「我們會讓他循序漸進的準備,讓他透過自己的方式來找尋自己的球感和步調。我們希望他來到這邊後還是可以做自己,並且想辦法幫助球隊邁向成功。」

不過對於將在有「打者天堂」之稱的遊騎兵主場出賽,達比修也開玩笑希望丹尼爾斯能夠讓右外野全壘打牆後退一點,「我想漢彌爾頓(Josh Hamilton)他不會希望我們這樣做。」丹尼爾斯笑著表示。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