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羅斯:後悔帶傷拚戰 玫瑰缺陣再延期

點評:叮嚀雲友:受傷了還是要好好休息,不然只會打打停停喔。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上季MVP得主羅斯(Derrick Rose),他的左腳大拇指受傷,至今還是穿著醫用保護靴,今天公牛出賽克里夫蘭騎士的比賽,他仍只能在場邊當啦啦隊,他表示當初有點後悔帶傷拚戰。

▲羅斯左腳受傷,表示後悔帶傷上陣,歸隊期恐延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玫瑰」羅斯在台北時間1月11日對戰灰狼的比賽,被前鋒托利弗(Anthony Tolliver)踩到左腳,導致他的左腳大拇指受傷,後來他總是對外表示自己狀況良好,帶傷上場應戰,上週對戰波士頓塞爾蒂克和多倫多暴龍平均上場達40分鐘之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羅斯接受訪問時表示,他「有一點後悔」在球場拚戰太長一段時間,「當我受傷的時候,沒有好好休息,反而是加劇他的負荷,這真的很糟糕,這比我第2個球季要糟糕,那年我也是硬上,不過當時並沒有這麼遭。」

公牛隊球團方面,相當謹慎的在關注羅斯的狀況,羅斯平均可以砍進20.8分和8.7助攻,公牛教頭席波杜(Tom Thibodeau)表示,「羅斯的狀況一天比一天要好,他會再上場的,只要他跟我說他準備好了!」

雖然公牛隊少了主力戰將,牛群仍奮力拼戰,等老大哥回到隊上,陣中的華生(C.J. Watson)替補羅斯先發上場,對戰太陽的比賽表現稱職,攻下23分,今天對戰騎士的比賽華生也將扛起先發重任。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羅斯Derrick Rose公牛MV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