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座色貪樣樣通 「水哥」井天博收押

我們想讓你知道…知法犯法太離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地檢署年前辦到自己人!素有「河東四公子」稱號的檢察官井天博,因為涉及利用職務之便,在2年前承辦順碌中醫違反賣含禁藥的減肥咖啡,向上遊廠商收賄,接受花酒以及出國招待,甚至還入股海外採礦公司,不當利益超過上千萬,在經過「學弟」的訊問後,井天博和妻子都遭聲押獲准。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井天博現年56歲,司法官22期畢業,台大法律系的他是蔡英文的大學同學,一直都在高雄地檢署服務,只有短暫調過台南,但又回到高雄任職,平時行事相當低調,但是夜生活據傳非常多采多姿,認識他的人都知道,河東四公子「水哥」這號人物。

其實井天博早就被廉政署的狗仔隊盯上,多次拍到他出入聲色場所,但一切的違法事證大約得要回推到2年前,他承辦順碌中醫賣禁藥的減肥咖啡,向上游廠商馬來西亞女僑孫雅惠索賄,還接受招待花酒與出國旅遊,甚至用案件簽結來換投資孫家在馬來西亞的礦業,不法獲利達上千萬元。井天博與他的妻子以及一名司法黃牛20日經檢方訊問後聲押獲准。

當了20多年的檢察官,以井天博的資歷應該早就要高升,但他卻還是願意當一般的檢察官,現在已查出他涉及7宗貪污案件,包括包庇賭博電玩、違法健康食品等,還利用人頭到處投資,也讓高雄地檢署顏面無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