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主持惹風波收視低 傳節目將慘遭腰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瑤瑤從清涼女星逐漸轉型為歌手、主播,力求多方位發展,不過近來除了在Channel [V]的娛樂新聞上「不用韓國人」論惹爭議,據傳節目也準備在2月中停播,恐怕將對瑤瑤造成不小的打擊。

▼瑤瑤在節目上說:「不用韓國人」,慘遭網友圍剿。(圖/擷自臉書)

▼瑤瑤力求轉型,但主持之路走得不順。(圖/東森新聞)
根據《自由時報》內容,瑤瑤2011年7月加入Channel [V]的娛樂新聞「[V] News」團隊,當時風光入駐還和容嘉一同主持,沒想到因為收視不見起色,加上曾傳瑤瑤不配合宣傳、主持方式限制多等問題,因此有星空衛視將腰斬該節目的流言。

瑤瑤先前曾多次主持節目,包涵八大「但是又何奈」、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等,不過因收視和個人行為等因素,都半途「落跑」或被撤換。雖然Channel [V]目前否認節目停播消息,但瑤瑤主持之路走得不順,直喊自己是「是非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瑤瑤嗆「不用韓國人」被要求踹共 鄉民挺她:不用道歉

快訊/瑤瑤嗆SJ「不需要靠韓國人」網友聯署砲轟要道歉

《小資》總監挺瑤瑤:不准道歉!痛批挺韓根本是漢奸

瑤瑤抖E奶模仿卡卡雙峰險爆開 開腿比畫「私密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