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新春拜年 談選舉籲小英「繼續拼」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先生的格局果然不同...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就在除夕前一天,前總統李登輝藉著臉書發表新春談話,他提到剛落幕的總統大選,李登輝強調,選舉有輸有贏很平常,贏的人要謙卑,輸的人也不要忘記自己有責任鼓勵所有人「繼續打拼」。

李登輝一開始先表示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與愛護,並指出前一年是選舉年,大家辛苦了,「選舉有贏有輸,是很平常的代誌」。贏的人要更加謙卑,作一個國家領導人,要照顧所有的人,不要忘記,還有將近一半的人,對現在的生活並不滿意,國家要面對的挑戰還很多。

而對於輸的人,李登輝也呼籲敗選者,不要忘記每一個希望改變的聲音,有很多人把希望寄託在自己身上,有責任鼓勵所有的人,繼續打拼。

李登輝也提到,這次的選舉過程很和平,沒發生任何的意外,這代表台灣的民主,已經越來越進步,民主也已經成為台灣人的共同價值。也只有台灣繼續維持主體性,民主才能夠繼續實行下去。

李登輝強調,不論環境如何變化,要相信,只要還有理想存在,希望就可能實現,為了台灣的未來,為了子孫的幸福,咱要有信心,繼續打拚,讓台灣成為真正民主、自由、繁榮的正常國家!建¬立一個公平正義的社會。

(李登輝新春談話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