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歐肥VS魔獸口水戰 霍華德:不爽我搶走超人封號

點評:滿想看霍華德和歐尼爾上拳擊場!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退休之後「大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身體運動少了,反倒是嘴巴運動很勤勞,與TNT簽約轉戰「名嘴」後,近日在節目上大肆評論霍華德(Dwight Howard),他表示湖人有了拜能(Andrew Bynum),沒有必要去交易霍華德,而今天霍華德在媒體前進行反擊。

▲歐肥(右)說,「我才是超人好嗎?」霍華德(左)回,「你看看你的肚子,你能飛嗎?」(設計對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霍華德交易案吵得沸沸揚揚,剛轉戰名嘴的歐尼爾也發表評論,表示湖人隊今年已經有表現大爆發的中鋒拜能,不需要用他來交易霍華德,並且大聲說,拜能已經超越霍華德成為當今第一中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歐尼爾的評論,今天霍華德進行反擊,他說,「他(歐尼爾)現在應該安靜坐下來,多享受一下自己的生活,每天講垃圾話也沒什麼意義。」至於歐尼爾說他不如拜能,霍華德很不爽的回應,「歐尼爾他是不爽我搶走他超人的封號!」

霍華德補充說,「他很在意超人的名號被我搶走,可是過去我真的不知道他自封為超人,但我並不覺得他配得上這個名號,這很明顯吧?他會批評我,就是因為不爽我搶走他的稱號!」

今天湖人隊戰魔術,也是本季第一次魔獸與拜能對壘,歐尼爾發表的評論是否兌現,就看結果如何,不過也可以先從本季目前表現做個比較,至今霍華德平均砍進20.1分15.6籃板,反觀拜能平均16.5分13.8籃板,雖然都是「雙十」成績,不過拜能還是略遜一籌,到底誰比較具破壞性?還有待後續觀察。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