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胞弟傳涉毒被逮 回家團圓要475萬保釋金

▲楊謹華北京宣傳結束即返台拍戲,聽聞胞弟被逮心情相當低落。(圖/取自楊謹華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楊謹華的弟弟楊智堯傳出在大陸涉毒被逮,需要100萬人民幣(約475萬台幣)才能保釋。楊謹華聽聞此消息相當震驚表示,心裡很難過。楊謹華經紀人柴曉倩表示:「有聽說他需要百萬保釋金,不過是因打群架被逮,不清楚保釋金是否高達475萬台幣。」

楊謹華父母離異,從小就與弟弟分隔兩地不常聯絡,據《蘋果日報》報導,她32歲的胞弟楊智堯傳出2周前在珠海一帶因販毒被捕,若他無法拿出約台幣475萬的保釋金,恐怕就要在牢裡過年。一聽到這個消息,在彰化拍戲的楊謹華相當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楊謹華與弟弟見面機會不多,僅偶爾透過網路關心對方,所以她不太了解弟弟平時狀況。經紀人表示:「她家人說是因為弟弟生日邀朋友聚會,一群人玩過頭,擦槍走火、打群架。」間接否認涉毒一事。據悉,若楊智堯只是因打群架被逮,保釋金應該不需要這麼高額,而他是否涉及販毒目前尚未得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