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萍挺夫累癱送醫 余天立委落選考慮重返演藝圈

▲2008年立委選舉時,李亞萍就曾抱病為余天輔選。(圖/翻攝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從歌壇轉戰政壇的藝人余天,在今年不分區立委選舉意外從第一後補順位落選,讓他十分難過。從頭到尾一直陪伴的夫人李亞萍,也傳出因心力交瘁,19日病倒送醫。據悉,李亞萍因氣喘發作,已在榮總住院兩天,目前已無大礙。

據《中國時報》報導,余天選前原安排父親與妻小到新加坡過年兼慶功,不料選局結果令人震驚,讓全家陷入低迷氣氛,無心出國。而李亞萍又突然病倒送醫,讓他十分不捨,只說:「希望她這兩天可以回家過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大年初一剛好是余天的65歲生日,他的生日願望不求連任,只希望全家人能夠平安健康。儘管這次意外落選,但余天仍樂觀的說:「反正還是第一順位!」身邊朋友鼓勵他重返演藝圈,期待他能辦場經典演唱會,他也只說:「年紀大了,不好意思,若大家要我唱,我會想想。」

▲余天(左)雖意外落選,但仍擠進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預測錯誤的沈富雄(右)也甘願為李亞萍(中)掃地。(圖/東森)

※延伸閱讀

成為余天祭品後戰力更強 沈富雄精準預測宋楚瑜得票

篤定當選成落榜頭 余天驚訝:想放空

余天落選準備重返演藝圈? 周遊:恐難有他立足之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