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沒有魔獸就走人 威廉斯點名:小牛、尼克、湖人

點評:不管是誰都不喜歡輸球的感覺。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紐澤西籃網開季至今,繳出3勝8敗的慘淡成績,而消息指出,籃網當家明星控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如果沒有辦法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聯手,則有意改披他隊戰袍,據ESPN報導,威廉斯的談話中透露出有意和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的可能。

▲威廉斯若不能跟霍華德聯手,就要求轉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報導威廉斯第一個決定還是會先留在籃網,不過如果短期籃網戰績仍沒有起色,他列出心目中的交易名單包括,達拉斯小牛、紐約尼克和洛杉磯湖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其實威廉斯留在籃網的條件,除了戰績之外,還有「魔獸」霍華德是否空降籃網,消息透露如果沒有,威廉斯轉隊的可能性大增。

威廉斯表示,他很喜歡住在紐約,所以如果很遺憾沒有辦法跟霍華德攜手,他有可能投奔「甜瓜男孩」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懷抱,至於湖人的部分,在接受訪問時,威廉斯表示,他也很喜歡洛杉磯,去年休戰期間他住在聖地牙哥(San Diego)附近。

據ESPN報導,威廉斯開出的小牛、尼克和湖人名單中,以湖人最為不可能,因為湖人目前沒有多餘的籌碼可以和籃網進行交易,在籃網球團這一邊則表示,就算球隊戰績不佳,或是沒有網羅到霍華德,球隊也不會將威廉斯交易出去,不過球團並沒有把話說死,仍表示如果威廉斯執意要走,籃網這邊則會有更寬裕的薪資空間,可以簽下其他高薪的球員。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