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冷血毒打懷孕母貓命危 網友串連肉搜抓兇

我們想讓你知道…心頭都揪起來了。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實在是太狠心!新竹市出現一位虐貓魔人,在15日趁著夜色昏暗時,走進人煙稀少的巷子裡,當街對著一隻已經懷孕的母貓拳打腳踢,甚至還將其當作風箏般亂甩,行徑十分殘忍,而民眾在路邊發現奄奄一息的母貓後,雖立即送醫急救,但其中的5胎小貓都已失去生命跡象,而母貓本身也多處骨折,性命垂危。網友看到新聞後憤怒不已,在臉書上發起活動,要全民緝凶,已有超過800人加入,誓要把殘忍的凶手抓出法辦。

▲新竹虐貓魔人,當街對懷孕母貓下毒手。(圖/取自YouTube)

根據網友提供的監視器畫面顯示,這位虐貓魔人在凌晨時分走進新竹市西大路與林森路口內時,先是逗弄坐在機車椅墊上的母貓,試圖使其降低警戒,但母貓可能是出於本性,不喜與人類相處,便立即跳開遠離男子,結果想不到這位虐貓魔人非但沒有離去,反而還追上前去,一把揪著母貓的脖子將其高舉,當做風箏般甩來甩去,最後更順勢將其往地上重摔,絲毫都不手軟。

而母貓摔落地面後,雖立即躲至一旁機車邊尋求遮蔽,但男子仍不放過母貓,當街對著牠又是一陣毒打,造成母貓全身多處骨折與撕裂傷,肚中的5胎小貓也不保,全數喪命。路過民眾發現奄奄一息的母貓後,雖立即送醫急救,但獸醫師對於母貓的身體狀況並不樂觀,並表示說如果未來狀況沒有好轉,可能就要送往台北地區的大型獸醫院才有辦法救治。

▲虐貓魔人虐貓影片曝光。(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男子當街虐貓的影片曝光後,立即影響廣大討論,更有網友展開連署,在臉書上發起「我需要你的力量! 虐貓魔人 請全民一同緝凶!」,20日晚間11點半查閱,已有851人加入,準備展開全民人肉搜索,誓言要將這位虐貓魔人揪出來。另外也有人憂心忡忡的指出在附近的人行道上,時常發現有「死不瞑目」的野貓屍體,懷疑此人應該是虐貓慣犯,呼籲警方應儘速查明真相,將其逮捕,避免再發生野貓慘死街頭的悲劇。

延伸閱讀》
提供監視器畫面的網友臉書
連署活動/我需要你的力量! 虐貓魔人 請全民一同緝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