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火龍」難為 香港星相學家:不利經濟復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是龍年,龍在神話中經常被描繪成口吐火焰,威武兇猛。不過,香港星相學家盧恆立(Raymond Lo)指出,今年的龍沒什麼生氣,是條無火龍,難以拉抬景氣、振興經濟。

▲2012年飛龍提燈。(圖/東森新聞)

盧恆立表示,龍年將與去年兔年後半年很像,前景不會有太大的好轉,但好消息是,2013年看起來不錯,年初走火運,世界經濟會變好。他指出,今年五行屬水,龍代表的是土,水土主導今年的運勢,但水土相沖,將帶來衝突、天然災害,不利經濟復甦。

另外,在中國星相來說,火是被認為能夠帶來正面與樂觀的力量,但今年缺火,對於刺激股市或主導銀行金融業不利。盧恆立還說,2008年金融海嘯,那一年是鼠年,五行也屬水,跟即將到來的龍年相似,因此龍年在景氣整體而言,都不是很強。

盧恆立是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士,也是世界著名風水命理大師,他經常接受外國媒體訪間,2008年更受邀在北京奧運會《Today Show》向美國電視觀眾介紹風水。每一年,他都會發表流年預測,由於內容相當精確,頗受歡迎。他曾成功預測兩次波灣戰爭、海珊落網、歐巴馬勝選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