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命案!女疑遭勒斃倒臥高鐵廁所 遺留皮繩成關鍵

東森新聞林宇強、張弘填/台北報導

台北車站20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中年婦人倒在高鐵的廁所內,脖子上有勒痕,現場還留有一條皮繩,救護人員到場後,雖然緊急搶救還是宣告不治,目前警方朝向他殺方向偵辦,正積極調閱監視器,希望能找到蛛絲馬跡。

▲台北車站高鐵廁所內,婦疑遭勒脖亡。(圖/東森新聞)

要過年了,台北車站裡人潮有夠多,竟然會發生命案,情況緊急,救護人員直接在高鐵洗手間地板上開始急救,救護人員使盡全力急救,但是這個婦人就是沒有反應,只好拉來擔架往大醫院裡送,但是窒息時間太久,還是宣告不治。

中年婦人脖子上有勒痕,在洗手間的現場還留著一條皮繩,到底是不是這一條皮繩殺了她,成了警方偵辦的重點,只是高鐵站人來人往,怎麼會在過年前返鄉高峰期發生命案,警方正在調閱廁所前的監視器,要查個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