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長舌熊」大爺般躺在樹上 慵懶打哈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動物園有隻19歲的馬來熊卡拉(Kala)經過甜蜜小睡後,就張開大口打哈欠,其長長的舌頭也跟著垂下來;攝影師塔瓦諾(Adrian Tavano)看到,也趕緊拿出相機將這有趣的一刻拍攝下來。

來自邁阿密的塔瓦諾(39歲)表示,這個熊的展區非常棒,遊客可以很清楚看到動物們的一舉一動,其中卡拉最喜歡在距離我20公尺遠的那顆樹上睡覺,當時牠應該是剛睡醒在打哈欠,不是舔樹木。


▲「長舌熊」姿勢超級豪邁,有如「大爺」一般的躺在樹上。(圖/取自Daily Mail)

據了解,馬來熊非常能夠適應熱帶氣候,也是體型最小的熊類,前胸有塊明顯的U型斑紋,全身裸露無毛,長長的舌頭通常可以達到10英寸(約25公分),主要是為了吃藏在樹木深處的白蟻或是其他昆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長舌熊馬來熊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