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成了殺人犯 《凱文怎麼了》一個母親最沉痛的自白

▲蒂坦史雲頓成熟內斂的詮釋被譽為她出道以來最棒的表演。(圖/公關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試著喜歡自己的孩子,但我們真的愛他嗎?」,《凱文怎麼了》描述一個孩子成了殺人犯,沈痛母親的自白。蒂坦史雲頓因飾演此片,也展現出她驚人的演技,金球獎呼聲極高。

此片改編自英國作家蘭諾絲薇佛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伊娃當年因為懷了凱文,放棄了自由似錦的前程,選擇走入家庭;在凱文的成長過程中不斷的與伊娃對立,彼此的關係總是緊繃,而最後屆滿16歲的凱文,在校園內射殺了9個人。艾娃在一連串寫給丈夫的懺悔信中,回溯懷胎前的猶豫及懷胎後生下凱文,一直到兒子成了殺人犯的整個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電影中這個角色不斷的給觀眾一個議題:「我們試著喜歡自己的孩子,但我們真的愛他嗎?」整部片重新定義了母親在電影中所被設定的形象,以往給予孩子愛與影響力的神聖觀感,在蒂坦史雲頓的詮釋下變成一個冷漠、無情、對自己孩子的愛有所懷疑的母親。

《凱文怎麼了》將在2月24日國賓長春影城獨家上映。

▼《凱文怎麼了》在描述一個少年殺人犯的母親,最誠實殘忍的自白。(圖/公關稿)

《凱文怎麼了》中文版正式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