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抖Super Junio始源主動抱 大爆蝴蝶姐姐也哈韓

▲小甜甜爆料始源主動抱抱。(圖/中視)

記者張瀞勻

小甜甜之前在節目中被SJ的始源抱抱,她20日上中視《綜藝大本營》時,爆料從頭到尾都是對方主動,還說當天蝴蝶姐姐私底下也超哈韓,看到始源私底下還拿蟑螂嚇小甜甜,就忌妒地說:「你是不是紅線都牽到韓國去?!」還偷偷揣測對方是不是喜歡胖的女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anny改名劉樂妍重新再出發。(圖/中視)

而許久沒出現在電視的Fanny最近改以劉樂妍的名字重新出發推出EP,表示新歌是有賤賤歌詞的怪歌,符合自己調皮搗蛋的個性。面對之前的負面新聞,她表示不在乎那些人的評語,只在乎她在意的人心目中的自己。雖然還是很想結婚,但會先保持單身,因為自己一談戀愛就會昏頭。

劉樂妍坦承因為有投資房產,所以不缺錢,會復出是因為不想20歲就在家養老,希望人生有新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