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百萬名車出廠時間差半年 疑展示車掉包車商拒回應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可奉告」是要怎麼解決問題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買車處處要小心!高雄市一名宋先生,買了一輛白色百萬進口轎車,沒想到就在業務請領牌照後,宋先生赫然發現,業務原本說好是去年8月出廠的新車,交車後卻是去年2月份出廠,時間一差就差了半年,而車商事後不肯出示新車從車庫拖運到門市的時間證明,令他十分懷疑買到的可能是展示車,但車商方面仍然堅持交車,宋先生現在準備要提出告訴。

營業處裡頭擺滿了展示車,宋先生買的是一輛白色同款車,總共花了1百萬左右,滿心歡喜下訂單、簽了合約,卻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宋先生說,當初看車的時候,接洽賣車的業務是朋友介紹的,所以講什麼就信什麼,約定好的白色車款,當初說好應該是今年2011年7、8月出廠的,沒想到,實際領牌之後,才發現是2011年2月份出廠,根本是已經過了半年的車。

此舉讓宋先生非常不高興,因為這款車的白色系列最熱銷,怎麼可能唯一剩的一台是去年2月份的車,讓他合理懷疑業務口中的新車,極有可能是廠商暗中搞小動作,以展示車掉包而來的。進一步要求車廠拿出新車從倉庫拖運到門市的時間資料,用以證明這不是展示車,但車廠遲遲不肯拿出來。

車商面對媒體詢問,僅表示「無可奉告」不願意多做回應。宋先生說,現在車商以合約書上只載明2011年新車並沒有寫月份的說法,認為並無疏失,仍堅持依約交車,但他說沒給個交待前,絕對不妥協,將不排除走司法途徑討回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