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美少女」篠崎翎榕 超可愛真實版蘿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台日混血的萌系美少女篠崎翎榕,今年才18歲,就因為長相酷似少女漫畫人物,在網路上相當火紅,被稱為「真實版蘿莉」。身為「宅男女神」豆花妹的師妹,篠崎翎榕也同樣是宅男們的菜。

▲篠崎翎榕是台、日混血兒,網友讚是真人版蘿莉。(圖/取自網路)

17歲的篠崎翎榕成為豆花妹師妹後,人氣扶搖直上。她曾經在綜藝節目《蝴蝶蝴蝶真美麗》中的「高校制服美少女」亮相,也參加過《大學生了沒》中「超萌系高中美少女」的單元,清純甜美的形象很受歡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篠崎翎榕大眼超甜美,受封「超萌系高中美少女」。(圖/取自網路)

篠崎翎榕也參與知名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演出,飾演第一集中,因在電梯內大聲講手機,而遭到女主角程又青(林依晨飾)大聲斥責的高中美眉。雖然只是客串性質,但篠崎翎榕超卡哇一的外型,還是吸引了不少關注。

更多篠崎翎榕美圖,請看:

圖集/超萌台日混血美少女 篠崎翎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