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仁登上小巨蛋怒吼:我還唱不夠

▲陳柏霖賣力演唱。(圖/台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那個由陳柏霖飾演深情款款的大仁哥,日前登上台視《201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竟搖身一變成rocker主唱!他透露練吉他雖已9年,這次僅以4天成軍的樂團攻上小巨蛋,他表示:「過程只有甘沒有苦。」唱完大呼當歌手真爽,唱一首不夠:「我為自己打75 分,希望能多唱幾首。」

陳柏霖表示抒壓方式就是把唱歌當演戲,想像自己成為搖滾巨星,他表示:「很緊張但也很爽,原來當歌手是這種感覺!」而同樣首度挑戰小巨蛋演出的柯震東猛灌枇杷膏開嗓開一下午,他自我解嘲說:「彩排時我就已經很挫,一直成碎碎念,工作人員都要忍受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帥氣表演。(圖/台視)

演紅《那一年我們追的女孩》的柯震東,搭檔沈佳宜開場拜完年先閃,留柯震東一人耍Man演唱拿手歌《請比我愛她》,柯震東不只對歌聲在意,對自己身材也很斤斤計較,在後台連便當都不敢嗑並直唸:「我已經胖7、8公斤,要用衣服遮掩,新年我最想變成韓國高瘦fit fit風,像元斌一樣最好!」

▲杜德偉脫到只剩白色小褲褲。(圖/台視)

許久未上台灣節目的舞王杜德偉,情表演招牌歌曲《脫掉》,他在後台透露,其實對於是否真要脫掉褲子很掙扎:「如果很帥氣的把褲子脫了就收尾下台,那還好一點,但脫完還要接受主持人訪問,在台上不好看!」最後拗不過現場觀眾和主持人熱情喊話,杜德偉使出必殺技,一把扯掉長褲,露出白色緊身褲,好身材讓全場女性粉絲害羞的尖叫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