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勇氣 正港「搶救小馬大作戰」直擊!

英國皇家救生艦協會的搜救人員,正在展開「搶救小馬大作戰」。(圖/取自網路)

國際新聞/綜合報導

總統大選結束了。但「搶救小馬大作戰」並未馬上結束。英國威爾斯的彭布羅克郡(Pembrokeshire)
上周日 (15日)發生一起詭異的馬匹從懸崖邊跌落到50呎下海岸崖邊的詭異事件。

牠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中掙扎求存。想活出生天卻被大海阻斷了去路,生還的機會本來很渺茫。

但奇蹟的是,英國皇家救生艦協會(RNLI) 的搜救人員,還是發現了牠,並且十分英勇的、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牠扔拯救上岸。一名現場目擊者利用攝錄影機把這段過程拍攝了下來。並上傳到You Tube,結果引發大的迴響。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089068/Amazing-RNLI-rescue-horse-fell-50ft-cliff-Welsh-coast.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