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會館今熄燈 老顧客、遊客最後留念

東森新聞記者李品誼、陳文堂/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的亞太會館20日晚間正式吹熄燈號,不少老顧客趕在打烊前,帶著全家人來用餐,還有民眾特地來拍照。亞太會館的員工中午送完最後一批住客後,忍不住紅了眼眶,晚間6點,集團大家長沈慶京親自主持熄燈儀式,13年的亞太會館正式走入歷史。

亞太會館員工對房客說,「祝您旅途愉快,謝謝!」一聲再見,中午送完最後一批客人,一想到亞太會館晚間就要正式熄燈,服務十多年的員工忍不住紅了眼眶,「很捨不得,因為說真的,亞太會館就像我們的家一樣,亞太就是我們的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是最後一天,員工仍盡責整理房間,不少地方也開始進行清理搬運,就連老顧客也趕在打烊前帶著全家人來用餐,一位用餐顧客說,「覺得好難過,覺得好像心裡的肉少了一塊,在這邊住過,在這邊辦過很多很多宴會,經理還有所有的廚師、還有工作人員都是我們很好的朋友。」

也有人特地來這裡拍照留念,「因為小時候來這邊,就覺得這裡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才想說再來回味一下小時後的記憶。」走過13個年頭,亞太會館在過年前結束營業,220名員工將面臨生計問題,會館方面目前確定5成員工年後將轉往其他飯店工作。

晚間6點,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主持完熄燈儀式後,將和員工一同尾牙,也要謝謝大家的辛勞,互道珍重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