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人看見自己的性感 設計師Bora轉行教鋼管舞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正的性感,就在肢體的律動……

東森新聞記者白心儀、林奕勳/台北報導

過年大啖大魚大肉、狂嗑零食,不知不覺之間,多餘的脂肪就會上身。年後甩肉,成了許多愛美女士的共同課題。一位由設計師轉行,教鋼管舞的美女老師Bora說,跳鋼管舞可以訓練肌肉、雕塑線條,達到瘦身的目的,此外,舉手投足之間,也會更加性感。

各種高難度攀上爬下的動作,Bora老師總是臉不紅氣不喘,靈巧的舞姿、輕盈的旋轉,學生看了都忍不住抗議不公平。Bora老師說,鋼管舞要跳得好,一定要靠肌肉hold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以儘管外型柔弱,Bora的手臂相當有力,還練出腹肌,她說跳鋼管能訓練肌力,讓身體更結實,達到運動健身的目的,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塑身減肥,許多學生上了一堂課,就香汗淋漓,感覺有練到,學生陳可晴說,「是胸肌在痛,不是胸部在痛,就覺得有運動到。」

從設計師轉行,當舞蹈老師的Bora優雅的風格,顛覆許多人對鋼管舞的印象,她的學生大多在職場擔任女主管,有許多女強人練鋼管不是為了娛樂別人,而是要讓自己感覺更sexy、更有自信。

Bora說,性感是一種生活態度,當然不一定要學鋼管才會性感,但是當你覺得自己真的很sexy,舉手投足之間,也會不自覺地散發出迷人的風采。(圖片:取自SexyFit的臉書)

Bora在洛杉磯進修鋼管舞,回台後成立以「一對一個人班/團體小班制」為主的SexyFit:
SexyFit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ages/SexyFit/176274655718217
borachang的影音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boracha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