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空姐時代惹議 伊林女模現身滅火

東森新聞記者吳御曄、許家驥/台北報導

伊林模特兒組成的團體,因為代言電玩廣告變身空姐,卻反而被正牌空姐砲轟不尊重,物化空姐的職業,這個女子團體趕在年前合體出來說明。她們說,各有各的專業,只是做好演出,對空姐沒有冒犯之意。

穿上制服扮空姐,伊林model卻成了砲口焦點,正牌空姐轟她們「不尊重」空姐這個職業,趕快趁過年前排排站出來喊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逼一下,免得間接又替廣告做了宣傳,喊口號特地在「空姐時代」四個字前面,加上「廣告名稱」,要強調「空姐時代」不是自己的團名啦!

只是因為單純的工作裝扮成空姐,舉手的那一位,還自曝自己想變成正牌空姐,轉來轉去就是告訴全世界絕對沒有要醜化空姐。

伊林模特兒出來受訪,也穿回素雅裝扮,不穿空姐制服,要撇個乾淨,搶在年前把這鳥事講清楚,就怕這股罵名被罵過年。

延伸閱讀:

1. 替身女王羽庭裸泳 G罩杯身材小露乳暈

2. 羽庭裸泳露毛露點 下水前回眸一笑

3. 穿短裙擦玻璃 日本美眉又走光了

4. 穿短裙防走光 妄想科學研究所AV女優色色的

5. 穿短裙防走光 日本美眉招式超誇張

6. 濟南高三女生趕藝考 無懼走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