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錢還拍炫富影片! 詐騙集團埋怨:錢像大便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為什麼要騙一堆大便?你又為什麼要坐在屎堆中呢

▲詐騙集團得手上千萬元,還把騙來的錢拍成「炫富」影片。(圖/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刑事局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他們僱用大陸女子當CALL客,隔海對台灣男性灌迷湯,再假裝急需用錢,騙大批癡情男乖乖掏錢,因此得手上千萬。誇張的是,這些人還把騙來的錢拍成「炫富影片」,片中,李姓嫌犯坐在5、6百萬的錢堆中,用埋怨口吻得意地說,這些錢在他眼中只是大便。

「怎麼這麼多錢啊,錢這種東西…大便啦!」全身刺青的李嫌挺著鮪魚肚,大把大把抓起千元鈔票,酸酸地如此說道。此話讓警方也為之氣結,因為他們害了許多人傾家蕩產,卻還這麼狂妄。據悉,「猜猜我是誰」詐騙集團專聘陸女佯裝苦命女,害得上百人受騙,損失數千萬。

簡姓主嫌已在去年11月8日被逮,而25歲的李姓車手則在日前落網,這個炫富影片,就是從他的隨身碟找到的。媒體報導,隨身碟中的炫富影片共有2段,第一段只有2秒,是將5、6百萬鉅款擺在床上的畫面,另一段就是故意抱怨錢太多的影片。

而視錢如糞土的李嫌也告訴警方,這是好幾個月前在三重家中所拍,純粹是想留做紀念。目前,警方已將他依詐欺罪移送,並查到他的背後還有許多主謀藏身大陸地區,現已要求大陸公安幫助緝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