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全身遭「潑油漆」 去漬3小時洗到脫皮!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發行最新專輯「黑心傷品」,日前為新歌『黑心』拍攝新歌MV,導演為了表現代表著談戀愛時的純白與戀情逝去後悲傷至極的黑色,他慘遭被潑白色油漆,事後他在浴室用松香水洗了3小時,洗到皮膚都快洗破皮,頭髮也掉了不少。

MV導演為了表現代表著談戀愛時的純白與戀情逝去後悲傷至極的黑色,場景不僅全部背景顏色都只有呈現黑白兩色,也將場景中出現的所有道具水果、花朵也都通通先漆上黑色再噴上白色油漆,最慘的是小鬼,所有工作人員一開始都沒有告訴他在旁邊準備的一桶白油漆是準備要潑他的,他還笑稱那一桶好像牛奶。

▲小鬼(黃鴻升)為MV慘遭潑漆。(圖/滾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在拍攝中間休息時,還開玩笑蹲在油漆桶旁邊表示自己要來擠牛奶,沒想到這一桶「牛奶」最後讓他在浴室用松香水洗了3小時,洗到皮膚都快洗破皮,頭髮也掉了不少,拍完之後好幾天也都還有清潔藥水在身上的味道。後來還笑稱自己有點像芝麻湯圓,外皮淨白內餡全黑,「簡直就是會動的人型芝麻湯圓嘛! 」

小鬼黃鴻升參與的拍攝國片《陣頭》已經風光上映,影評及觀眾口碑都非常的好,也讓他非常雀躍,最近在宣傳唱片的採訪過程中他也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歡演戲,也很期許自己今年能夠在金馬獎當中能獲得評審的注意,此外,最近也頻頻跑馬來西亞跟新加坡宣傳另一支電影《一泡而紅》人氣飆升非常受到當地觀眾的歡迎,黃鴻升「黑心傷品」的唱片宣傳行程也會馬不停蹄全省繼續跑透透,初四及初五都有北中南共12場的專輯簽名會,活動詳情及時間地點請上「滾動娛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