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嚴爵春節出征 預祝新聞雲讀者新年快樂

▲活潑的阿信(中)猛虧師弟嚴爵(左)去過法國,卻在巴黎機場迷路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

五月天與嚴爵大年初四即將啟程參加坎城唱片展,今(19)日在新聞局舉辦行前記者會,主唱阿信猛虧師弟嚴爵在法國「迷航」,嚴爵則是一陣羞,不過他也保證「已經找到克服緊張的方法啦」,到時上台不會心驚驚。

農曆春節將至,主唱阿信也代表五月天,和嚴爵親筆寫下問候給記者,預祝新聞雲的讀者、雲友們「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師兄弟異口同聲祝願,「2012會是很好的一年」,也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已是亞洲天團,五月天對坎城之行表達相當重視,「我們三月就要去倫敦開唱啦」,諾亞方舟演唱會場場爆,讓阿信、怪獸等團員們非常得意,「大陸還有五十場,鳥巢那一場是最重要的,會是第一個開唱的」。

▼阿信、嚴爵預祝讀者新年快樂

被問到等到歐洲也唱玩「地球上還有哪些地方沒去唱過」,五人七嘴八舌回答,「應該只剩非洲、南美洲和南極洲了吧」。

由於不是人人都去過法國,因此嚴爵立刻被捧上天,「對厚他去過,可是,他在機場迷路耶,能帶路嗎」,幾位師兄說的嚴爵今歹勢,受訪時一直紅著臉,媒體問嚴爵是不是會像高雄開唱時那樣曲序給「亂掉」,嚴爵倒是很有信心,擺出「師弟也不賴」的姿態。

嚴爵說,他的秘密武器就是把人在美國,從小玩伴的樂團鼓手給找回來,叫他一起到法國去,旁邊師兄們立刻就虧「是玩親親的那種吧」,嚴爵忙掛保證,「當然不是」!還反將師兄瑪莎一軍:「還有你當我的貝斯手,我不會緊張啦」,瑪莎乍聽楞住:「咦,我怎麼不知道我還要跟你上台啊」,一群人邊耍冷邊搞笑,展現輕鬆的一面。

▼春節出征法國坎城唱出台灣的聲音,五月天掛頭牌 (圖/記者唐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