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蘋果發表新閱讀軟體「iBooks2」 今日限免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搶要快喔~

記者洪聖壹 /台北報導

由於外面iPad 3上市傳言不斷,造成今天蘋果公司在紐約舉辦的一場教育發表會格外引人注目,就在剛剛,蘋果公司Phil Schiller 結合了iPad發表了新一代閱讀軟體「iBooks2」,重點是該程式今天限定「免費」下載,未來建議售價$14.99美元。

這版本被蘋果公司稱為「new textbook experience for the iPad」,意謂現今人手一台iPad 所帶來的全新教育文化變革。「iBooks 2」與前代比較不同的是,它在使用上更直覺,並提供電子筆記、電子頁籤、可以直接劃重點、作筆記、寫書,同時也結合了新一代HTML5技術,讓iPad成為一本「會動的書」,加上社群互動的功能,使它具備了傳統書本所作不到的即時互動;同步發表的還有「iBooks Author」、「iTunes U」,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app store下載來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