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韓戰!宅神:韓迷挺梁文傑+反韓挺瑤瑤=世界大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瑤瑤(郭書瑤)在節目說出「不靠韓國人」,疑似向「台韓合體」的《華麗的挑戰》嗆聲。一開始有4千名網友連署要求她道歉。但《小資女孩向前衝》戲劇總監陳一俊(二寶哥)卻出面力挺,說瑤瑤「愛國有錯嗎?」而宅神朱學恒則在臉書說,「韓星的迷哥迷姐跑來支持梁文傑,這樣就世界大同了啊!」

台灣網路長期以來都有哈韓與反韓兩股勢力,這次連續發生梁文傑事件與瑤瑤事件,更是讓這場「網路韓戰」越演越烈。宏達電王雪紅在選前一天出面力挺九二共識,被封為「小英殺手」。民進黨前發言人梁文傑16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寧願讓韓國人賺我的錢,至少三星老闆不會介入台灣選舉」爭議用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抵制HTC,臉書PO文。(圖/東森新聞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文傑此話一出,讓許多網友不滿,還痛批梁文傑選輸不檢討自己,卻遷怒他人。而宅神朱學恒19日在臉書說,梁文傑的新聞跟瑤瑤的新聞兩邊觀眾轉換一下,雙方就皆大歡喜。討厭韓國人的跑去支持瑤瑤,然後韓星的迷哥迷姐跑來支持梁文傑,這樣就世界大同了。

▲瑤瑤意外捲入台灣內部的網路韓戰。(圖/取自東森新聞)

《小資女孩向前衝》戲劇總監陳一俊指出,要求瑤瑤道歉的網友根本「不理解什麼叫國家意識」,想不通怎麼會他們怎麼會「為了外國人傷害台灣人」。事實上,陳一俊在《華麗的挑戰》開播前,便已經在臉書上開砲,表示八大電視讓韓國人侵略台灣演藝市場。

陳一俊甚至表示,八大曾私下透過關係,請他不要再發表相關言論,不過這次自己絕對要站在瑤瑤前面頂下。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小資》總監挺瑤瑤:不准道歉!痛批挺韓根本是漢奸

2.潮過iPhone萬倍!「Hㄒㄈ手機」內建九二共識!

3.瑤瑤嗆:不靠韓國人 網友批:《小資》撂韓語用韓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